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我興奮得興奮跑到學校,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一個大花壇。花壇的擺設,真像個猴子。充分表現了孩子們的哪天真、活潑、聰明的性格和特點。接着,是一座外觀奇特的樓房。樓房的頂端是一座老師的塑像,和幾位孩子。整個校園還有一個特殊之處。是校園被蓋了起來,冬天,它會自動撒熱;夏天會釋放冷氣;春秋的功能個特別,可以飄落一些花瓣,讓老師和同寫們有一個快樂的心情。花瓣落下后,回自動粘貼在一起,成了一朵朵美麗的鮮花。 

  走進那懷念已久的教室,親切感立即聚集起來了。看,一套套設備多麼周到。有計算機,耳機,話筒等。還有無塵板擦,彩電和空調。然後,我簡單的巡視了一下我們的同學。 有C,D,E,F等。他們的衣服都是我設計的我真高興。我看了一下C,發出了好奇:“怎麼還是哪么黑?什麼時候才能長上白一點的呢?”D成了數學教授,還戴上了眼鏡。E是我的同事,搞設計方面的,F是模特。哎!真可惜,我們的班長沒有來,否則我一定好好逗逗她。—她現在是小學教師。 

  接着,我學校的剪綵儀式開始了。我們作為嘉賓。國旗飄在天空,綵帶立刻被剪斷了。頓時天上飄綵帶、氣球和鮮花,這般奇景真讓人難以忘懷。 

我們的校園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