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病的酸甜苦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酸甜苦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一個夜晚,一個神秘的病魔正在向我一步一步的靠近,突然,一陣陣疼痛不得不讓我從睡夢中托出。不知不覺,我已經被父母送進了醫院,在動手術的這幾天,既有歡樂,又有悲傷。

  甜————真好,既有同學來看我,又不用學習

  在我醒來之後,我還是時時惦記着倆個字————學習但想了想后我又覺得,哎,我不是一個病人么?養好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吧!我不知從哪裡拿出一本汽車雜誌,有津津有味的看起來了,又不知什麼時候有睡著了。我還做了一個夢。我既沒看書,也沒做練習,竟會考得100分,真是美極了。

  到了晚上才是幸福的時候,一幫136班的同學,一個個帶着鮮花,卡片過來看我,真是幸福急了,全班同學在一張卡片之上獻上了自己的祝福語,這些祝福語雖然不長,但這些祝福語代表着同學們的一點點愛心。

  酸—————怎麼搞的,不能啃東西

  由於我得的是急性闌尾炎,非動手術不可,但是,動了手術之後,雖然肚子不疼了,但是什麼東西都不能吃!連一口乾乾淨凈的純凈水也不例外,都不能吃!搞的我既喉嚨痛,有肚子餓,太為難我了吧。我想,這就是得這個病的“好”處吧!

  好不容易到了第二天,只聽,啵,的一聲,放了一個屁。這時,醫生下了一個讓我打開胃口的一個通牒,可以喝幾口水,但不能喝太多。嗨,這喝不喝有什麼區別呢!

  苦——————起床時好痛啊

  但生病畢竟不是好的,我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了起來,但是,才剛剛從床上坐了起來,一整劇痛又一次逼來了,這回可是傷口疼了,哎呀!!!雖然不用學習,但是這種痛苦,真是可以讓我記憶猶新啊!

  辣——————我什麼不都能幹

  終於,我可以走路了,也可以吃一點東西了,但是,醫生有一個通牒又讓我苦惱了————不要強迫走。有真是想快點好啊!

  一星期過去了,我終於出院了,但是這一次但酸甜苦辣始終在我心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酸甜苦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