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期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標題,你一定會驚嘆:放個假也是四味俱全的?難到不是甜的?我會回答,不是的。

  對於我來說:放假了,期末考試成績好,甜了一半。可若考得不好,苦首先會佔領我的暑假時間。

  酸

  唉!我的暑假來了。這次考得不是特別好,回家后迎接我的是慘不忍睹的家庭“口水圍攻戰”。長輩們左一句右一句,你一句他一句。把我都快說暈了。你看這假期能過好嗎?

  甜

  “耶!”

  如今市場上劣質食品越來越多了,我家長老們,該吃的沒少吃,不該吃的也沒落下。似乎記憶衰退了!

  忘了我那有些令他們氣憤的考試卷了,他們正算計着要帶我去南京“水魔方”玩哩。

  這可把本小姐高興壞了!

  苦

  蒼天呀!大地呀!您就不能讓天氣變得像秋天一樣涼爽,好讓我痛快地玩一場?現在這天氣溫度,可把我熱死了,我便去找我家二老訴苦,可不料,二老對我劈頭蓋臉就是一頓罵。“你看看你,學習不認真,還怕熱,缺點有多,以後沒有好的工作你就玩完了。知不知道?”

  唉呀呀,咋找個人訴說一下我的不快就這麼倒霉呢?我真是“霉”運當頭呀!

  辣

  玩是玩了,可作業還有一大半之多呢!偏偏這時,表妹來我家了。她來我家無疑就是想玩電腦。這可就苦了我這個資深網迷,表妹在我家她玩電腦我就只有在一邊乘涼的份。表妹因為家裡沒有電腦所以對電腦不是太懂,每次她玩電腦前總是需要我幫她找一些遊戲網站。但是如果讓媽媽看到這些……媽媽便會罵我,說我在偷偷玩電腦。可我沒玩呀,但在媽媽罵我是我就只能做啞巴。

  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呀。

  初一:夢夢若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