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謝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謝謝您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杜老師,你為我們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把您的一生都奉獻給祖國的教育事業,奉獻給下一代。老師,請允許我代表我們班的五十六位學生跟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老師,謝謝您”。 

  謝謝您,老師。自從您教了我們班之後,我們班的紀律比以前好多了。那是因為您沒有放棄我們任何一個學生,那是因為您對我們像母親一樣的關愛。 

  謝謝您,老師。在您的殷切期盼中,我們進入了緊張的畢業班複習階段,可您,並沒有因此而給我們多留作業,而是更注重的是方法的傳授,給我們足夠的休息時間。 

  謝謝您,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您早出晚歸,學校成了您的家。在您憔悴的面容、擔憂的眼神中,我們看出了您對我們的操心與關愛。 

  謝謝您,杜老師。是您給予了我們豐富的知識,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添加本領,學會做人。然而,您的雙鬢卻悄悄地布上了銀絲。您把全部的心血都灌注在我們身上,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又怎能不謝謝您呢? 

  老師,就讓我再深情地對您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