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 

 您好!如果說現在有人問我除爸爸媽媽以外誰對我最好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當然是老師了!” 

 是啊,這六年來,是您用知識的水源澆灌着我們,把我們從一個幼稚的孩童變成一個充滿知識的少年。您,就像一支蠟燭,燃燒着自己的青春,卻用光芒照耀着我們;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您的心血和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使我們茁壯成長;您就像一盞路燈,為我們照亮光輝的前程`````` 

 我還記得考試前,您為我們講題的時候,只要有一人聽不懂,您就會耐心的講給她聽。當我們班被評為“先進班集體”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您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那笑容好燦爛,好美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彈指一揮間,就要畢業了,我以前那種厭煩這所學校的感覺沒有了,留下的都是依戀。好想永遠依偎在您的懷抱,您告訴但我們,是雄鷹就要展翅高飛,翱翔天宇;是海燕就要搏擊海浪,勇鬥風雨! 

 親愛的老師,在我們成長的路上撒滿您辛勤的汗滴,所以,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您,我們一定會為母校添彩,為祖國爭光,因為我們會擁有最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