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貪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貪婪 標籤:貪婪作文

  從前,有一個女孩為了學習,不顧路程的遙遠,天天都去上學。但每天都是翻山越嶺地才能到達學校。

  一天,她實在是太累了。是啊,那可是要翻幾座山,過幾趟河才能到的,誰能受得了啊?她便累的坐在了路邊上,這時,有一個穿着雪白的衣裳,隨着風飄舞着,還穿着玻璃鞋,夾着美麗的髮夾,漂亮魔仙姑娘出現了在她的眼前,小女孩揉了揉眼,讚歎道:“你……你可真美啊!”仙女用和藹的口氣說;“可憐的孩子”,你雖然可以為了學習也不顧路程的遙遠,還是努力地去挑戰那艱難的路程。你可真勇敢呀。“女孩說:”是的,我不可辜負在家裡等着我的媽媽,她是很辛苦才能讓我上學的,雖然路是遠了點。但我不怕。這時仙女說:“我幫幫你吧”。說著,仙女用手中的魔法棒,輕輕地揮了一下,落到女孩的頭上。又對女孩說;“你以後只要去學上學時,就下拔一根頭髮來,對頭髮說,你要去那,你便會到哪兒了,但要去學校與回家才行,不然,你的頭髮拔了下來,就再也長不出來了。”說完,仙人便走了。女孩半信半疑地拔了一根頭髮對它說要去學校。果真就馬上到了學校,當她放學時她又拔下一根頭髮,對它說要回家。果然,真的就到家了。

  女孩高興極了,於是,她趕趕緊緊的寫完了作業,便開始研究起她自己的頭髮來了。頭髮與原來毫無差別。女孩便拔下了一根,對着它說:“要去北京。”果真去了北京,又拔了一根,說:“回家。”又回來了,隨心所欲,想去哪就去哪……

  女孩越拔越開心,還把地球都環遊了一次,看到了很多美好的景物。都拍着手叫好,可當她第二天起來時,還想再拔一根頭髮去學校,但是她摸到頭時,己經一根頭髮都不剩了,因為昨晚她正好己經把頭髮給拔光了,這時,她才想起丁仙女講的話,可那有什麼用呢??她的頭髮長不回來了。原本是可以幫她減輕疲備的,可她的貪婪卻造成了烏有,還把自己的頭髮搭了進去。變成了光頭。

  這是我自己想象出來的故事哦!因為我家離學校也是很遠的,但如果我可以像我的故里事的那個女孩一樣,拔一根頭髮就可到達學校,我一定不會有她的那種貪婪。因為我還比故事中的女孩懂一個道理:擁有太多的慾望,最終剩下的只是自己的悔恨。僅此而已。

  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羅陽鎮一中初一:林文文

您正在瀏覽: 貪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