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堂難忘的社會實踐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社會實踐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就上了一堂課。但是這堂課不是讓我們在教室里學習,而是讓我們去生存島磨練。這堂社會實踐課會令我難以忘懷。

  我們經過150分鐘的路程,來到了懷柔區生存島。主題是社會大課堂。

  我們去了工藝製作區,山地訓練營,攀岩場。我自認為最棒的還是山地訓練營。

  山地訓練營的第一關是步步高。每一個台階都是一塊長方形的木塊。往上走時,應該先把手扶上,再把腳向上踩台階。我闖這一關時,有一位老師在我前面走,老師每一次越兩個台階。我只能一次踩一個台階,於是儘可能速度點兒,恐怕距離太遠了。大約2分鐘吧,就順利的穿過這有驚無險的第一關。

  接着,面臨著臂力通道。這關很簡單,就是道太窄,如果是個胖子那就過不來了。危險度可說為0。因為旁邊有着密密的繩子,繩子還挺粗的。我好像走着模特步一樣輕鬆地過關。

  下一關,才叫做恐怖呢!名字是暗道。走進一兩步,只有一點兒黑。接着兩步,到了彎道。走在第一的軍體,大叫一聲。我張口也大叫一聲。其實什麼也沒有,只是漸漸黑透了。突然,我什麼也看不見了,只看見前面隱隱約約有兩個人的頭。於是,我左手扶着牆,右手向前伸,預防撞着別人。就這樣黑黑的一片走了幾秒鐘,就看見光了。一瞬間,拚命向前跑呀!就如同盲人重見光明一樣。直到不知不覺地穿過暗道才停止了腳步。

  下面我們將面臨走鋼絲。我認為鋼絲會在很高的空中,其實鋼絲是在離地面大約20厘米處,鋼絲很松。我走在前面,走到中間時,我發覺我的身高還是一個問題。鋼絲本來是在地面上,到中間時,鋼絲就挨着地面。我踩在鋼絲上,扶兩邊的扶手要費很大的勁兒呢!這次活動后,我要把自己長高點兒。

  接着,過了合力過橋,爬過了爬網。讓我轉得暈頭轉向,還沒看到瞭望塔。我開始着急了,加快速度,結果一口氣登上瞭望塔。在上面欣賞了幾秒鐘。這就是我的目標啊!真可惜沒有好好享受成功的喜悅。

  這次的社會實踐課,讓我知道我可以登上高峰,我並不比別人差。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這節課更讓我懂得了“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的真正含義。

  這堂社會實踐課,你讓我難以忘懷啊!

  初一:miaolongjia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社會實踐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社會實踐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