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換一種方式去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一種方式去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愛奶奶的!我在心裡不止一次地對自己說。怎麼說我這個人呢,叛逆,暴躁,傲慢,雖然我愛奶奶,但是一直叫她做這做那,所有缺點集聚一身,我是個壞女孩。在還沒有看那篇文章之前,我一直這樣以為。

  那是篇好文章,我看了就想哭。裡面講一位生命不多的婦女因為丈夫一直讓她做家務而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堅強地活了下來,她知道丈夫離不開她。看完,我舒了一口氣,我好象也是這樣來愛奶奶的,不是奉獻,是索取,我向年老的奶奶索取,讓她永遠捨不得離開我,於是,我又開始心安理得地接受奶奶奉獻的一切。奶奶病了,我還是老樣子讓她為我洗衣,做飯,做家務,奶奶總嘆息:這個孫女還不懂事啊!我默默地聽着,不去反駁:我是愛你的,奶奶。愛有時也是一種索取!你不該怪我!

  突然有一天,奶奶倒下了,我哭着叫奶奶別走,奶奶搖了搖頭:“乖孫女,你總算知道奶奶的好處了吧,看你老叫我做這做那,我也不想留下來了!”“不,奶奶。我用另一種方式愛你,是索取,不是奉獻,這樣你會覺得我離不開你,你捨不得走的。現在怎麼會這樣!”“啊,不要!”我驚叫着,卻發現我躺在床上。是夢,不,也不是夢。我問自己:這一天真的會來嗎?我是不是做得太過分?

  走到廚房,奶奶在燒早飯。“咦,這麼早啊!”奶奶驚訝地望着我。“恩,我來幫你吧!”“你說什麼?”我笑笑,不言語。我知道奶奶是屬於渴望子女關愛那種人,她不能理解我的索取,我的愛。只能換一種方式,或者說,我已經從書中覺醒:人有不同,不能一視同仁。

您正在瀏覽: 換一種方式去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一種方式去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