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換一種方式想(享)雨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一種方式想(享)雨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或者說是雨滴,總是把炎熱的天氣在半截攔下,處理炎熱后,又會為人間送去一片清涼。在這時,卻不偏不倚,恰恰地,落到你的頭上,所以,有人說,下雨時,在街上的行人都和雨,有一種令人不解的緣分。

  說是有緣,還不如說碰巧。我相信,幾乎所有人都厭倦雨天,大多人對雨天有說不出的反感。在雨天,有着陰暗的天空,可怕的烏雲,和濕漉漉的空氣。在許多小說中,你就可以讀出人們對雨的認識。比如像這一句:”走在街上,空無一人,雨順着髮絲流下,臉上,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心情想天氣一樣複雜”……

  走在潮濕的小徑上,我心裡也在想着:為什麼,在那些人們心中,下雨天就必須是灰暗的,雨滴,就必須要伴着淚水流下?

  在我看來,雨,是歡快的,雨天的夜晚,小路上斑斑駁駁,那是雨水歡快的痕迹,我踩在雨滴堆積的水坑裡,濺起快樂的水花。在這熱得冒煙的夏季,偶爾下起一場痛快的雨,為什麼要傷心難過呢?只要是下雨天,我不但會心情很好,而且會覺得很輕鬆,也許是認為,雨水洗凈了身上的疲倦和一切困惑我的事情,或許也是因為,我自身並沒有煩惱與困惑吧!

  讓我悄悄地告訴你,在這樣的下雨天,揚起微笑的嘴角,朝向下雨的反方向奔跑,和雨水觸碰,與其擔心會濕漉漉地回家,不如甩開雨傘隨它淋濕身體的每個部位,為自己添一份雨水的甘甜和清涼。

  人生中,不過也是這樣而已,喜歡與厭倦,有時就在一線之間,在決定要厭倦下雨時,不如靜下心來,好好感受雨天的益處,勇敢地面對雨水的洗禮,或許有意外的收穫,相信我,不要害怕在黑暗中跌倒,嘗試着找出雨天的唯美,夢想着雨過天晴后彩虹的微笑,一邊走在泥濘的土壤上,一邊試着嗅到植物的芳香,看着雨中稀少的人們若即若離的背影,你不會覺出生活的美好嗎?

  有時,雨季不一定是悲傷的,生活有的是美麗瞬間。只要,換一種方式想想,你一定會享受雨季。

您正在瀏覽: 換一種方式想(享)雨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一種方式想(享)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