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pk老媽的n種方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k老媽的n種方式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PK老媽的N種方式 

  55555……。又考砸了,為了不吃經典的“竹筍炒肉”和有着暴力的“比巴卜”(拳頭),我只好拿出我的PK老媽09方案了。 

  N0 1:廢話式 

  危險指數:3級 

  老媽:“兒子,考得怎麼樣啊?” 

  回答:“你怎麼光看我成績啊?不然我告你對我的安全不負責任啊!”你怎麼著也得開個聚會慶祝一下呀!還要說:我兒子活着回來了!我兒子活着回來了!” 

  老媽:“哦?真該為樣嗎?” 

  N0 2:拍馬屁式 

  危險指數:2級 

  老媽:“兒子,考得怎麼樣啊?” 

  回答:“這個嗎…。.啊!我偉大平凡的媽媽啊!您是草地,我是小草;您是作業本,我是一個字;您是鋼筆,我是一滴墨水;您是…。.我是…。.;您是…。.我是…。”老媽:“我真有這麼偉大嗎?” 

  N0 3:迷迷糊糊式 

  危險指數:5級 

  老媽:“兒子,考得怎麼樣啊?” 

  回答:“這個…。.那個……我我我……你你你……啊啊……今天好像……。沒考……啊?是不是昨天…。.考完了?” 

  老媽:“噢…。.好像是我記錯了。” 

  N0 4轉移話題式 

  危險指數:3級 

  老媽:“兒子,考得怎麼樣啊?” 

  回答:“考試?對了!現在我們班裡最興跳繩了,連老班(班主任)們也跟我們一塊跳了,我都跳出五級了。媽媽,要不你也試一試看?” 

  老媽:“好,我這就和你一決高下!” 

  N0 5:冷酷式 

  危險指數:N+1級 

  老媽:“兒子,考得怎麼樣啊?” 

  回答:“哎呀!(喊時必須要60分貝)你別煩我呀!小心我K你一頓,體育老師可剛教了我拳擊了啊。嘿嘿哈哈,嘿嘿哈哈…。” 

  老媽:“你…。.”(吼壞了別打我,因為這本身就不好用,之前跟你說了“危險指數”是N+1級,用完后被老媽狂扁我可不管,要是敢說我,小心我燒了你鋪子!哈哈)

您正在瀏覽: pk老媽的n種方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k老媽的n種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