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回自信的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自信的青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有一隻自信的小青蛙,它常常誇耀自己。

  一天,小青蛙又在和圓眼睛、白翅膀、皮毛柔軟的小鴨誇耀自己:“你看我,會游泳,會跳水,而且我還穿了一件綠外衣呢!”小鴨說:“我呀比你好多了,我還會飛呢!”青蛙疑惑地問:“可我怎麼沒看你飛過呢?”小鴨說:“那是我有點兒懶。”不信你看,說著小鴨拍動了雪白翅膀飛在天空。青蛙仰望着天空心想:“我怎麼不會飛呢?”

  青蛙接着往前走,到了小豬家,只見裡面冒出了香噴噴的味道,它推門進去問小豬:“你會飛嗎?”小豬說:“雖然我不會飛,但我還是很自信,因為我會烤世界上最好吃的蛋糕,而且我的外衣是粉色的,那可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哩。”小青蛙不服氣,它堅信它也能烤出那麼好的糕點,蛋糕進了烤爐,可發出了異味,青蛙打開鍋一看,蛋糕糊了!這下青蛙更沒有自信了。

  再往前走,它碰見了野兔,野兔正在讀書,“A、B、C、D……”青蛙請求野兔教它識字,野兔愉快地答應了,可學了好些,青蛙只認識了字母A,青蛙氣沖沖地把書拿回了家,它打開書時,書上出現了一些陌生的字母,無奈它又回到了野兔身邊,野兔問它:“會認了嗎?”青蛙說:“我不會,我怎麼找不着自信呢?”野兔說:“你很聰明,例如你會游泳、跳水,這都是你的優點啊。”

  青蛙豁然開朗,一躍身跳了一個動作,青蛙又找回了自信!

您正在瀏覽: 找回自信的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自信的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