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空最情魔法時<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最情魔法時<2>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聖特安貴族學院初三(7)班。 

  隨着老師的話語剛落,一個披肩的淡粉色頭髮,左邊用一個粉色蝴蝶結紮起來了的女孩漫步走進教室,她沒有把頭抬起來,嬌羞地說:“大……大家好,我……我的名字……叫……雪……雪芸萱。” 

  大家聽完后,同學們大笑了起來。 

  “這女生有口吃啊!”路人甲。 

  “這女生也太害羞了吧。”路人乙。 

  “名字真有韻味啊。”路人丙。 

  “她膽子也太小了吧。”路人丁。 

  老師忽然大叫一聲:“同學們安靜。”學生們嚇了一跳,立刻不出聲了。老師咳了兩聲,向教室的四周望了望,說道:“呃……雪芸萱同學你就坐在寒凡同學的旁邊吧。” 

  “啊啊啊啊啊!!!!!”班裡的女生髮來一連串驚叫。 

  “為什麼一個區區轉學生就可以坐在我們寒凡帥哥的旁邊啊。”花痴女1號。 

  “騙人的吧,那女生真混蛋!”花痴女2號。 

  而被稱為校草的寒凡則不以為然,輕聲哼了一聲,無所謂的樣子。雪芸萱害羞的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而寒凡連看都沒有看她一眼。 

  上課時。 

  坐在雪芸萱後面的凌夢瑤推了推她的肩,小聲道:“喂!我們做個朋友好不好啊?”雪芸萱嗯了一聲。 

  下課時。 

  一大群男生圍到雪芸萱的身邊。 

  “MM,我們放學一起走好不好啊?”“好。” 

  “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啊?”“7.18” 

  “你以前是哪所學校的啊?”“不記得了。” 

  “你為什麼轉到我們學校來啊?”“這是我的私事,不好意思呢。” 

  “你家在哪啊?”當某男問到這一個問題的時候,雪芸萱突然沉默起來,而寒凡早已離開了座位,身為朋友的凌夢瑤再也看不下去了,做她的護花使者,大叫:“你們幹什麼啊!人家可是轉學生誒,你們這樣太不懂禮貌了,給我回去。”在凌夢瑤的命令下,那些男生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畢竟他們也不敢抱怨,她可是學習委員啊。雪芸萱小聲的說:“謝謝你。”凌夢瑤笑了。 

  此時在遠處的凌子軒看了這場面,把頭轉向一邊:“無聊。” 

  而花心的蔣雨澤則在心裡偷笑:“嘿嘿,好玩。” 

  而寒凡呢,則很冷靜地走到12班,把凌?瑤叫出來,冷淡的對她說:“我們的目標出現了。”凌?瑤拉着寒凡的手說:“呵呵,那我們要好好的干一場咯。”寒凡冷酷的說:“過些日子吧,那個傻女孩好像還不知道那些事呢。” 

  “哦?那早點把她幹掉不是更好嘛?” 

  “不,等主人的命令。” 

  “嗯。我聽你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時空最情魔法時<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最情魔法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