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貓和泥鰍(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和泥鰍(童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袋子里的泥鰍都為自己就要成為人們的盤中餐而唉聲嘆氣。可是,一隻花泥鰍卻不放棄,他想:“我不能就這樣死掉,我要想個辦法逃出去。於是,那隻花泥鰍就用他牙齒用力地咬袋子。可是細柔的牙齒怎麼咬得破塑料袋呢?這時他又用尖尖的頭去撞,撞了許久,終於撞開了一個小洞。他就從那兒鑽了出來,他想:“太好啦!我終於逃出來了。”它想着,就往池塘邊跳,全身沾滿了泥沙。 

這時候,一隻飢餓的小花貓走了過來,她看到了在地上跳動的泥鰍,大聲笑道:“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給我送來這麼好的食物。”泥鰍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貓在盯着他發笑。他想:“今天真倒霉,我剛逃出了虎口又掉進了狼窩。這可怎麼辦呢?難道我就眼睜睜被他吃了嗎?”這時他靈機一動,對着小花貓說:“貓大哥,你看我這麼臟,你吃了我會生病的。”小花貓想了想,是啊,它說的對,於是她對花泥鰍說:“那怎麼辦?”花泥鰍說:“我到池塘里洗一個澡,然後讓你美餐一頓,你看如何?”小花貓想,反正他也逃不掉,小花貓高興地答應了。於是花泥鰍急忙往池塘里一跳,就逃得無影無蹤了。 

  小花貓在池塘邊等了很長時間,就是沒看到花泥鰍。後來她知道自己上當了,她拍着腦袋說:“我真笨啊,到手的美味卻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和泥鰍(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和泥鰍(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