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愛您!愛您那雙溫柔細膩的手。小時侯,只有它拍着我,我才能進入甜蜜的夢鄉;也只有它抱着我,我才會露出燦爛的笑容……現在,我已經漸漸長大了,而您的雙手卻布滿了老繭。但它依舊那樣溫柔,我依舊那麼愛它……媽媽,我愛您!愛你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每當我失落的時候,它總會安慰我;每當我大惑不解的時候,它總會遞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每當我驕傲自滿的時候,它總會批評我;每當……媽媽,我愛您!愛您博大的胸懷。不論我闖下什麼彌天大禍,您也從不責打我,只是心平氣和的講道理;不論我惹您生多大的氣,從不計較我,總是說沒關係的……您博大的胸懷包容着我,呵護着我,這就是媽媽的愛。偉大的母愛如詩如畫、無邊無際……我心中的千言萬語彙成了一句話——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