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在火鍋里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在火鍋里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嘴裡咀嚼着美味的食物,眼睛凝望着一張張熟悉卻又有幾分陌生的臉,我不禁想:友誼是多麼的可貴!

  雜亂而又歡樂的聲音灌入我的耳朵,快樂在我們我們稚嫩的臉上蔓延,溫暖在我們幼小的心中發芽。

  你們,是否還記得那六年的美好時光?

  牆上的爬山虎顯得愈發地綠,陽光柔媚地照耀着緩緩升起的五星紅旗。從教室傳來一陣陣和諧的,整齊的朗讀聲。老師在黑板上寫着課題講解,我們則靜靜地做着筆記。陽光,大樹,紅花,小草,還有那已經顯得陳舊的桌椅。啊,朋友們,六年的時間,六個春夏秋冬,我們珍惜過么?是啊,六年,多麼漫長的時間,卻在不知不覺時悄然流逝了,就好似一輛趕路的馬車,一直向前走,不會停息。

  人就是在擁有的時候從未想到過珍惜,卻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來回味。這樣,有意義么?六年的時間呵,就這樣撒嬌似的溜走了。

  我把食物慢慢喂進嘴巴,香香的,辣辣的。我靜靜地欣賞着眼前的笑臉,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我知道,今晚的時光是短暫的,因為時間總是調皮的。我不知道以後上大學了,畢業了,你們還是否記得我。我知道,我記得的人就算不記得我,我也無悔,因為我擁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SO,我記得的人不記得我,但是記得我的人我一定記得。

  天愈加的黑了,這一餐也將告別了,好捨不得啊,捨不得你們,更捨不得那飄在火鍋里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飄在火鍋里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在火鍋里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