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姐姐,我愛你(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愛你(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一種愛  可以  在自由 之上  ——《月桂女神》

  我們本是姐弟,卻慘遭如此厄運。 

  那年的夏天,一個如血的黃昏。我們留連在山後的荷花塘。“姐,為什麼那些荷花如此紅艷?”我坐在堤壩上,戲弄塘中水,散播出一道道水紋。微風撩起我的衣擺。身後,姐姐纖細的手挽起我如瀑的烏髮(古代男子留長發),笑得很燦爛:“傻瓜,那是因為……”姐姐突然停住花,我轉身對上她蒼白的嬌容。“姐姐,怎麼了?”我疑惑她的蒼白。有那麼幾秒,姐姐僵住,然後回過神:“沒什麼。荷花有夕陽的映襯,當然更紅艷了。”她又笑了,夾雜一絲苦澀。我明了,便不再追問…… 

  “音兒,山後那個荷花塘有什麼秘密嗎?”我趴在窗台上,樹上的幾隻小鳥無憂地嬉戲,我卻為昨天姐姐的反應很疑惑。音兒(丫鬟)呆住了,然後像嚇了一跳,趕緊捂住我的嘴:“少爺,可不能這麼問!那……是一個秘密啊。”秘密?音兒的回答立刻激起我的興趣:“什麼秘密?”我繼續追問。音兒卻慌忙找個借口出去了。我下決心要揭開這個秘密。於是那天晚上,我利用迷魂香熏了音兒,要從她口中套出話來。“音兒,荷花塘到底藏着些什麼秘密?”“嗯,那,那是天大的秘密啊,若講了會遭殺頭之罪啊。”“快說,我保你小命!”我迫不及待了。“呃?我聽說……”音兒被迷魂香熏倒在長椅。我呆在那裡,無助地靠着牆,紅了眼圈…… 

  “姐,那是真的嗎?!”姐姐正在品茶,卻被我忽然的問話感到不解。“我們的族人,被慘殺的事……”我握緊了拳頭。她一愣,隨即放下精緻的茶杯:“誰告訴你的?”“這是真的嗎?”我激動極了。“這件事,你別管。”姐姐卻安然自若,無視我的激動。“不管?他們是我們的族人,姐姐,他們死得冤!”“閉嘴!這件事豈是你小孩子家管得了的?”我一拳打在牆上,迸出鮮紅:“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已經17歲了!”姐,沉默了。 

——————請繼續關注啦!——————— 

(汗~不這是連載文章,是原創!。我到現在都鬱悶咋滴寫出這篇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繼續關注。覺得寫得如何……)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愛你(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愛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