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放棄和淡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和淡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棄是一種終結,儘管它不完美。放棄時你學會的恰恰是一種隱藏的果斷與睿智。必要的放棄不是怯弱和退縮,沒有這樣那樣的放棄,又怎會享受生命多彩的美麗。不放棄過去,就是放棄永遠。勇於放棄的人應是有膽識與魄力的。不要讓無謂的情感糾纏住最美的瞬間,把煩惱和悲傷、無法實現的空虛的夢幻都放棄吧。

  學會了放棄,才能海闊天空,學會了放棄,才能讓我們的人生更精彩,更幸福。學會放棄吧,朋友們!淡泊的人生是一種享受。一個完美的人生,不見得要賺很多的錢,也不見得要有很了不起的成就,在一份簡樸平淡的生活中,活得快樂而自我,也是一種上乘的人生境界。

  放棄和淡泊都是一種大智慧,是處世的藝術,是人生的哲學。學會了放棄和淡泊,還有什麼解不了的心愁呢?還有什麼看不透的世事呢?所以學會了放棄和淡泊,我們的生活會更充實、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和淡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和淡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