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腳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腳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沒有屬於彷徨的遊戲,只有選擇面對遊戲,此外別無選擇。

  ——題記

  月下香,月下可人塞金香。

  行人,古梅,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它可以構成畫卷,但是卻缺少心靈的風景,讓心靈去旅行,再苦再勞累,當做放鬆心情。

  溶溶月,淡淡風,讓心靈的腳步放輕,我們只是一縷縷的靈魂喜歡玩電腦遊戲對嗎?那麼就把這個當成遊戲吧。

  我們可以將此帶入各種的遊戲,男孩類的和女孩版的。每個人的腳步都是不同的,心靈是可以證明的,可以逃避的不止是眼睛。

  從樓頂一躍而下,勞累了嗎?心靈睏倦了嗎?懦弱的借口。從來不會停下來等等我們的心靈,怎麼肯能不會累呢?

  心靈的構造是最複雜的,但是它同時也是最輕的。無法面對的,是無法直視對方的眼睛。其實,跳樓有時候也是遊戲,掌握好平衡的方向,就可以看到廣闊的全局。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當風來臨,是否問到她的氣息?如此甜美,帶着藍色妖姬那絢爛而華貴的香氣。

  它如一縷淡淡風,輕輕地,沒有重量,在前行的路上,你是否看見他飄渺的身影。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到達窗戶的邊框,是否看到他期待的神情?

  穿過金色花的長廊,追尋你的腳步,遍布房間各個角落。帶着你的衣角的風中,都有他的氣息。那熟悉而溫暖的氣息,和你不怎麼分離。

  不管怎麼的追尋,都找不到它近乎透明的身影,坐在軟榻上,身邊穿着雍容華貴的侍女,捧着香甜的水晶葡萄,那裡面折射出你晶瑩的笑容,就如水一樣,清新到雲淡風輕。

  匆匆地趕着去參加屬於自己的遊戲,不經意被路上那抹嬌艷的身影吸引,如同剛出生的聖嬰,咯咯笑着讓人追尋。

  給這生命一個新的目標,給着心靈一個新的腳步節奏,只為前行!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腳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