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清晰 原來思念你,是加了糖 的消息,我用鉛筆 畫得很仔細,素描那年 天氣,蟬鳴的夏季 我想遇見你——《時光機》 

  黑夜籠罩着大地,一輪明月升上了天空,一絲絲憂傷湧上心頭,增加了我對你的懷念…… 

  一天天,我從童年開始到結束便和你呆在一起,你離開了,我的童年也隨着你離開了。 

  自從我記事起,我便天天可以見到你,我還不珍惜你在身邊的機會,因為我不知道,我和你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來少了。 

  心靈的腳步,在我的心間走過,我感覺到了,是冰冷的感覺;是悲傷的感覺;是傷痛的感覺,有如刀剜過的樣子,我後悔了。 

  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感到了歡樂,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感到了冷清。和你在一起,我忘記了痛苦,只剩下了快樂,一次我在醫院,生了病,你和家人陪伴着我,我身上的痛苦全都消失了,就像這首歌——那童年的希望是 一台 時光機,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 都不換氣,戴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 一起旅行,那童年的希望是 一台 時光機,你我翻滾過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所有回憶 在小叮噹口袋裡,一起盪鞦韆的默契,在風中持續着甜蜜。 

  心靈的腳步走過我的童年,我慢慢懷念;心靈的腳步走過我的世界,我緩緩思念;心靈的腳步走過我的回憶,我沉沉想念。 

  朋友,敞開你的胸懷吧,你會發現,你也會像我一樣,擁有無邊的快樂與幸福,也有無邊的回憶 

  朋友,走進你的心靈吧!你也會找到你的思念;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