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歸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歸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活着,它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它卻已經活着。”魯迅曰:“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題記

  時光荏苒,日月如梭。光陰似箭的青春年代,睡夢中的我邁着輕盈的腳步即將踏上新的征途。人生一座一座的驛站,生活一次一次的選擇。傾刻間心靈間不禁泛起種種遐思,面對人生第一次鄭重的選擇,我將走向何處?

  2007年六月十三:藍色

  我擁有彩色的夢,藍色的水晶球。聽,叮叮噹噹,鐘聲響起來了。喂,中考來了!學生們在考場中專心致志的寫下一個字,絲毫不敢懈怠。那蔌蔌的筆調聲時而在腦海中回蕩,令人回味無窮。我逐漸從睡意中蘇醒了過來,自言自語地說:“Believemyself,youcanfly。”我在鼓舞自己……剎那間,心靈那種強烈的慾望一碰而出,我要邁向高等學校,衷心祈禱我的夢想得已實現。

  ——第一站

  2007六月十四日:紅色

  今天是中考的第二天,我要全身心地投入考試中去,老師曾對我說:“考試如戰場,誰能打持久戰。誰就是勝利者。”現在,我終於懂得了這句話中隱藏的深刻的含意。果真如此!當你記下人生筆記上每一筆,每一劃時,你都應慎重再慎重。生活就是如此殘酷,它不會輕易間降臨到你身上,生活人肯等待那些永不言棄的人。在火熱般心靈的歸宿下,你一定要找准人生的方向,可現在,我卻不知身在何方。啊?唉,你要不斷尋覓哦,直到你找到為止!加油……

  ————第二站

  2007六月十五日:綠色

  綠色盎然的今天,天氣格外爽朗。擁有一份好心情,便擁有一份好結果。今天是人生驛站中,中考的最後一丫,我已不再彷徨,曾經教室中那個揮撒汗水的背景,定會成就你多彩的明天。我一步一步地走着,心中始終不會忘記三年初中在校園中發生的點滴密語。遠航的號角已經吹響,承載着的風帆離金色的彼岸越來越近。我逐漸放慢了腳步,不敢擁有一絲放鬆,畢竟人生的道路依舊漫長。未來放飛的夢還在等待我們去創造,去採擷。綠意的今天,我相信將煥發出異樣的風彩,照亮我夜行的路,直到永遠……

  ——第三站

  嘟嘟!天亮了

  原來這是一場編織的夢……

  把握今天,展望未來。心靈的長河,源源流長。這路讓我感悟頗深,令我充滿自信地面對每一個日日夜夜。踏上心靈的歸途,尋找自己真正值得回味的路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歸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歸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