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棒棒糖(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棒棒糖(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幸福在蔓延,你是否會微笑? 

  --題記 

  深秋的下午,紫冰靜靜的坐在湖邊,舔着棒棒糖,對着天空發獃.  

  這時,她多麼希望自己是上帝,讓媽媽康復,不再受病痛的折磨,當然,這只是她的幻想.  

  這時,旁邊來了個小男孩,他也舔着棒棒糖.他看見紫冰難過的表情,問: "你怎麼了? " 紫冰低着頭,自顧自舔着棒棒糖. 見她不答話,他又問: "你也喜歡吃棒棒糖嗎? " "嗯,我難過或開心時都喜歡舔棒棒糖."  

  小男孩又問: "那你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了? "  

  紫冰點點頭: ””唔....."紫冰抬起頭,看了他第一眼.不知怎麼的,雖然只見過一次面,但她卻認為,他是她心目中的天使,是來營救她的.  

  接着,紫冰把媽媽生病的事告訴了她.  

  小男孩聽完,見她難過的樣子,便想起媽媽臨死前給他的天使護身符.他叢口袋掏出來,對紫冰說: "這是我媽媽臨死前給我的天使護身符,或許它能保佑你媽媽好起來. "  

  紫冰接過天使護身符: "可這是你媽媽給你的啊...." "沒關係,只要你媽媽能康復就行了. "紫冰看着天使護身符,更加堅信他是她的天使.  

  這時,天下起了雨.  

  她拉起小男孩,在雨中奔跑.  

  她一邊跑,一邊大聲問: "你叫什麼名字啊? "小男孩歪着腦袋想了想,對她說: "現在這滿世界的就是我的名字,你呢? " "暫時先不告訴你,等下次見到你我再告訴你. " "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 "一定會的. " "你為什麼那麼肯定? " "因為你是我的天使......."  

  雨霧中,兩人的身影漸漸消失......

您正在瀏覽: 天使棒棒糖(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棒棒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