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棒棒糖(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棒棒糖(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哦!”十六歲的她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她買完醬油后,回家時會途徑一個小小的公園,這公園雖然小小但卻是她的樂園。 

 “啊~救命吖!我不要這樣,求你放過我!”好甜美的聲音,至少她是這樣認為的。聲音甜美的美少女正遭“毒害”。 

  她雖然年紀少少,卻富有正義感。她絕對不准許這種事在她眼前發生,尤其是在她的“樂園”。她想都沒想,就把手上的醬油往有聲音傳來一丟過去(希望她不要砸錯人就好!)接着就想都沒想,往裡一衝一手捉住一個自認為是受害者的人,一直往前沖,衝到無力在跑為止。(幸好她並沒有捉錯人) 

  “呼~呼~呼”她在喘氣。 

  “謝謝你!”那位美少女先開口說話,她覺得聽這種甜美的聲音是一種享受。 

  “不用謝!你叫什麼名字吖?我叫紫冰,今年十六歲,看你應該是和我同年的!對吧?”美少女並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只是從衣袋裡拿出一顆棒棒糖。這時她才看清楚“她”,她不僅聲音甜美而外貌也像洋娃娃一般!她看間“她”手中的糖果,問了一句“給我的嗎?” 

  “她”點了點頭,她就剝開包裝紙,津津有味地吃糖。“好吃嗎?” 

  “當然好吃,如果你不想告訴我你地名字,我以後就叫你棒棒糖,好嗎?” 

  “好吖,云云!”“云云”這是我的名字嗎? 

  “棒棒糖,我不要云云,我是叫紫冰,你知道嗎?” 

  “我就喜歡叫你云云!答應我好嗎,云云?”她受不住“她”的撒嬌。只好答應。 

  從此她倆就成為好朋友,“她”對她很了解,而她只知道“她”是神秘的美少女,但一點也不影響她們的友誼。因為她們都喜愛吃棒棒糖。 

  可是“她”真正的身份卻被她知道: 

  那天,她又來到小公園,聽到一聲甜美的聲音“媽咪!”她知道“她”來了。她剛想跑過去找“她”時,卻聽到“媽咪!別讓我在這樣打扮!別人都以為我是女孩子了啦!” 

  蝦米? ”難道“她”不是女孩子嗎?她再也按奈不下去,她往裡沖了進去。卻看見“她”被一個女人捉住,準備扎辮子。而那個女人又點眼熟,不就是那天去救“她”見過的嗎?!她覺得自己被擺了一道,不管三七二十一拚命往家裡跑! 

 這次以後她就再也沒有見過“她”。 

 (“她”,就是十年前的那個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天使棒棒糖(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棒棒糖(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