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棒棒糖(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棒棒糖(5)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尹夏沫 

  夏沫,夏沫!!!夏初和紫冰鬼叫個不停. 

  夏沫此時還沉浸在音樂的美妙中,並未察覺到某不明飛行物正在慢慢的靠近. 

 "就知道你不會聽見!!"夏初說著用力地拍了一下尹夏沫. 

  夏沫下了一跳,瞪着大眼睛驚恐的望着尹夏初和紫冰,正好夏初和冰邪邪的笑也被夏沫看到了. 

 "干,干什,什麽?"夏沫結結巴巴的說."小沫沫,今天放學後有唱歌比賽,我們去看吧!落櫻高中出了名的兩大校草要來呢!是韓正熙和端聖一哦!"冰和夏初壞壞的笑着. 

 "他,他們是,是誰?"夏沫不解的問."哎呀!就是落櫻高中有史以來最完美的校草,跟信炎有得一拼!!!"冰顯然已經不耐煩了. 

 "別聽了!!!!!"夏初奪過夏沫的MP3,叫道:"我們是不是姐妹?" 

  夏沫看着冰和夏初無比嚴肅的臉,隱約覺得這是個陰謀,很想搖頭,但鑒於冰和夏初一副"干搖頭我就掐死你"的表情,不情不願的點了點頭. 

 "耶!你真是我和冰的好姐妹,"冰和夏初歡呼起來,"放學后陪我們一起去看吧!" 

  --放學-- 

  到了比賽現場,裡面已經擠得能把人給烤熟了,夏初仍拉着冰和夏沫擠到了最裡面.冰把夏沫推倒了自己前面,然後讓夏初拍了拍裡面的那個男生,男生回過頭來,立刻對上了夏沫那雙眼睛. 

  夏沫從小就口吃,變樣成了一個習慣:微笑.那個男生一看到夏沫那天是級別的微笑,覺得可愛得不得了呀了不得,都生憐惜. 

  隨後,那個男生紅着臉,結結巴巴的對夏沫說:"你,你坐,我,我,我站着就,就可以了." 

  夏沫從此和她平凡平淡而又平靜的日子說拜拜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棒棒糖(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棒棒糖(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