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柯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柯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了許多動畫片,其中我最喜歡的動畫片是《名偵探柯南》。動畫片片里的柯南是我喜歡的卡通人物,原來柯南有17歲名叫工藤新一,卻被一個黑衣人餵過毒藥想把他殺死,沒想到毒藥發生基因突變,讓新一變成了五歲小男孩的模樣,他的遭遇變成了故事的開端,從此他的偵探故事又開始了。 柯南機智、勇敢、活潑、善良讓我非常喜歡,他有高超的推理能力,破獲了許多讓警察束手無策的案件,又以自己的聰明機智幫助大人解決了許多問題,成為了一名名偵探。真令人羨慕啊! 

  看了柯南以後,我覺得我的思維變得敏捷了,從中學會了一些破案的手法,我覺得這部片子對於我們來說有很大的益處。伴着緊張的情節,恐怖的音樂為故事的開始作了很好的鋪墊! 

  我從這一部的片子里,感覺到了通常那些殺人犯都是因為不知到事情的真相而去殺人的,到時候又會很後悔,我覺得這些人很悲觀,應該認清事情的真相!不要經常做出一些不好的事,從而導致別人們的恐慌! 

  從柯南這部的片子里可以得到許多的哲理,教會我們許多的道理,從動畫片中教會做人的道理,這一部片子還真深奧啊!希望大家多一點看《名偵探柯南》。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柯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柯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