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談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那就要數越前龍馬啦!什麼,你不認識?且聽我慢慢道來??

  他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藏在他那網球帽檐下。他總是在網球場上揮着球拍,打敗向他挑戰的選手。他百戰百勝……這就是越前龍馬,我最喜歡的卡通形象人物。他有一個光榮的名字:網球王子。他才初中一年級,就已經“打遍美國無敵手”。但是,在這些榮譽稱號後面,卻凝結着無數的汗水。每天,他都在練球場練球,反覆的做着一個動作:接住機器打來的球,然後一拍子把它打回去!還和他爸爸,也就是一名職業網球選手比賽。正是這些汗水,塑造了一個能肯定自己、創造自己、超越自己的越前龍馬,將任何對手打敗!我正是喜愛這種精神。因此,越前龍馬這個12歲的小男孩成為了我最最喜歡的卡通形象人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