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小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小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喜歡卡通的女孩子,我喜歡的卡通人物活潑可愛又調皮,還只有5歲,在幼稚園的向日葵班———他是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的頭很大,身子很小很小,大西瓜一般的頭,再加小小的身子,真是滑稽。

  他喜歡穿紅色上衣,黃色褲子,他一碰到漂亮妹妹就會說:“Hi,小姐,喜歡吃青椒嗎?”

  他的聲音怪怪的、粗粗的、啞啞的。他的口頭禪是:“你賴東東不錯嘛!”“早安呀,老婆!”為此,他媽媽沒少懲罰他,可他總是能虎口脫險。

  他有一首歌,現在流傳很廣,幾乎每一個小朋友都會唱,它是這樣的:“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媽媽說,鼻子長才漂亮!”他喜歡動感超人,喜歡吃小熊餅乾。

  我家有小新模樣的娃娃,有小新的漫畫書,還有小新的碟片。我是他忠實的卡通迷,他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快樂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小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小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