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河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變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多麼優美的詩句啊!讓人感受到的是多麼優美的環境啊!我和很多小朋友一樣,從小就喜歡朗誦這首詩,尤其喜歡詩中的綠水和清波。 

  有哪個小朋友不喜歡到小河裡去戲水呢?可是,我們家鄉的小河變了——變得不受人們的歡迎了。 

  星期天,天氣特別晴朗。我、媽媽和我的好朋友袁傑找了小桶和簡易的捕魚網,興高采烈地來到小河捕魚。剛剛跑到小河邊,哎——,我們一點都找不到小河的美了,只有讓人噁心的臟、臭!岸灘上大大小小的石塊上滿是臟物。凹地的石塊中間是一些像青苔一樣的綠得讓人皺眉、嘔吐的東西。到處都能看見很多破布、壞了的塑料袋和破爛的鞋子……水是綠中帶黑的顏色。低洼處的小水塘里漂着厚厚的一層很髒的有顏色的泡沫,讓人不敢把手伸進去——生怕皮膚會感染髮癢。這會兒我想起小河那臟、臭的情景,都還像心裡塞了一大團棉花。 

  小河完全變樣了,我們的心情糟透了。我們沒捕魚,河裡也沒有歡笑。小河,我們是很愛你的,什麼時候你……

您正在瀏覽: 小河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