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人的友誼就這麼不值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人的友誼就這麼不值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女人的友誼就這麼不值錢? 標籤:就這麼簡單作文 女人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突然想起什麼,丟下掃了一半的地題撒腿就跑。 

  糟糕了!今天約好小白放學在教室幫我複習英語的,沒想到課堂說話被老師逮去掃操場,小白人一向很守信用的! 

  想到那天因為我健忘,讓小白一個人在公園等了一天的事就恐怖! 

  等我氣勢洶洶的殺回教室時,發現門鎖了擰不開,正好看見小白和幾個女生在聊,隱隱約約聽到我的名字,我跑到窗口那裡“本能”的偷聽。 

  “你真的要幫她補習嗎?”一個女生突然問起。 

  小白邊玩指甲“是啊” 

  “她最近拼的好凶,一下課就拿書看,一看就知道想追上你,英語課代表” 

  “我有說真的要幫她補嗎?”聽到這話時,我當場就楞了,用了渾身力氣才沒衝進去。 

  小白還嫌不夠,繼續說:“我是那麼傻的人嗎?” 

  幾個女生起鬨似的大笑起來。 

  可能是寒風太冷了吧,也可能是心冷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眼淚滑過,滾燙滾燙的。我們明明很好的,她這麼能這樣呢?哈!我14年來還沒見過這麼表裡不如一的人! 

  我努力忍住淚水,忍住想踹門的衝動,我想很禮貌的拍門,可是我..我實在受不了了! 

  小白有點楞楞的看着我,剛開始有點慌亂,那種很噁心的表情。 

  這樣沉默的站了幾秒,小白認識到無力隱瞞,表情轉化為欠扁的無所謂,瞪着我。 

  幾個本該是局外人的女生大聲的為小白加油,小白滿意的笑。 

  她的笑令我害怕,就像壞女人得逞一樣!這本該在電視劇裡面的劇情就這麼發生在我身上了,我還是女主角呢.... 

  她從桌子上走下來,走向我。我這時已經淚流滿面了,我承認在那麼一刻我很想她因為我的眼淚可憐我,友誼對我來說多麼遙遠? 

  不過,這是在那一刻的事,過去就讓她過去吧! 

  “啪”的一聲,巴掌響起的聲音,哦,不。別誤會,我可沒被打,被打的人是小白,那個我曾經以為是我的知己,我們長大后還會在一起的虛偽女生!小白! 

  既然老天讓我這麼戲劇性的,那好,我也來上一段,本小姐看的電視劇多的是,差不多就是這樣你一巴我一腳的了。 

  整個教室安靜了幾秒,我的淚痕已經幹了,小白卻哭了。 

  我沒有理會,我拿起書包,從容的走過。 

  因為我的淚痕都已經幹了,我還能對這場遊戲奢求什麼? 

  還有一個原因....再不跑,老師又來逮我了...- - 

  啊門,下次,下次一定一定不要讓這麼戲劇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也不要,我也不要當女主角!!

您正在瀏覽: 女人的友誼就這麼不值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人的友誼就這麼不值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