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所有的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有的感動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夜,靜靜的天,靜靜的月,我靜靜地躺在床上,任許美靜的《陽光總在風雨後》在這幽靜的夜中怒放,時鐘在這優美的旋律中悄悄撥回了那天……

  “哎,聽說這節課還是跳馬呢!”“是嗎?哇,我好期待這節體育課啊!”我們班的兩位男生興奮地議論着。而我則在一旁聽得心驚肉跳:“不會吧,這節課還跳馬呀,我慘了。”正想得出神,突然被人拍了一下,原來是李明。“怎麼樣,練會了嗎?”李明關心地問。“嗨,別提了,我現在看都不敢看它。”我沮喪地說。“別灰心嘛,總會成功的。”李明誠懇而又略帶一絲得意地說。我有點不滿地看了看他,哼,你倒是站着說話不腰疼,你跳得可是全班男生最好的水平,而我,連窗都沒入就更別提門啦!李明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你怎麼了,想放棄呀,別被人瞧不起!”我心裡一震,一種狹義之情油然而生:“誰說我想放棄啦,我就不信我跳不過去!”我大聲地說。看着李明狡猾的笑臉,我立即意識到,中了他的激將法啦。李明邊笑邊推我走出教室說:“好了好了,你別瞪我了,這可是你說要跳的呦!”我獃獃地望着李明,心裡涌過一陣暖流,哼哼,跳馬啊跳馬,我一定要跳過你,說什麼也不能讓李明失望啊!”

  來到操場上,幾為同學已經將跳馬搭好,雖說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跳過它,但還是不免有點兒緊張。“快,從第一排開始!”老師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望着前排男生一個個摔倒,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兒,也打起了退堂鼓,就快到我了,關鍵時刻我想到了李明的話,李明的笑臉,李明的期盼,對,我不能放棄,對面的李明一直為我助威,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心。我深吸一口氣,走到起跳線上,衝過去,按照李明教給我的技巧,撐起一跳,終於跳過了跳馬,穩穩落在了墊子上——雖然姿勢不太標準。

  成功了,我終於跳過去了,那一刻,我體驗到了挑戰自我的辛酸與快樂,永遠不能磨滅,那戰勝重重心理壓力后終於換來的風雨後的陽光,而給我這個力量的,正是李明,我走到了李明面前,一遍一遍地對他說謝謝,李明對我說:“謝什麼,你的成功源於你的自信,你的自信是你自己給的呀!”我一怔,有些疑惑,李明則會心地笑了。看着他的笑,我漸漸明白,是的,我的自信真的是我自己的,我終於撥開了烏雲重見屬於自己的陽光!那一剎那,我明白了:

  當挑戰來臨時,剛毅面對,堅強接受;

  當挑戰來臨時,微笑投入,將每一分每一秒,凝進汗水與希望;

  當挑戰來臨時,像欲衝破天際的雄鷹——展翅高飛吧!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後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有一份希望在你手中。”仍像陽光一樣溫暖着我,縈繞在我的耳邊,鼓舞我不斷前進。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有的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有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