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鵝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對我來說是對未來美好生活的一種渴望。 

  只要我向我的夢想前進一步,那麼它就不會再是那麼遙遠。 

  就算最終我無法實現,但只要我努力了,努力的過程就是最好的安慰,或許會有其他意外的收穫。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出色的芭蕾舞演員,我從4歲開始在舞台上面發出光芒,可是,這一切都破碎了,永遠的破碎了…… 

  聽着天鵝湖這首歌,這優美的旋律,不禁把我的記憶回歸到了4年前…… 

  不知道是幾年幾月幾日,我來到**劇院。今天是我們舞蹈隊來這兒表演《天鵝湖》,我是領舞人,在我們親愛的美國教練Lucy的鼓勵下,我們登上了台,我深深的記得,母親,父親,家人,老師,在我上台那一天,給了我特大的鼓舞,“Well good luck. Toodles!”教練Lucy的親切鼓勵使我擔心。 

  開始了,音樂緩緩響起,1分鐘,2分鐘,不知過了多久,我知道馬上要完了,可是就在這時,厄運發生了,在彈腿跳的時候,我褪下一滑,腳一軟,摔下去了,這一天成了我和芭蕾舞的永別…… 

  但是,這一次並沒有讓我失去信心,我開始投入學習,成為班上的尖子,開始學習寫作,開始了新的追夢路……

您正在瀏覽: 天鵝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