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片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片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飄落了

  如最後一片葉 

  隨着秋風

  惆悵……

  ——題記

  我是一片葉,是深秋里的一片葉。別人都說我是秋天裡最後的一片葉子了,也許是吧,至少在這棵樹上。我的同伴們走得太匆忙了,甚至還沒來得及互相道聲“永別”便匆匆地去了。我目睹了無數個朋友的離去,但他們臉上那安詳的笑是從何而來?令人費解。秋風蕭瑟,毫不留情地將一棵棵樹洗劫一空,只留下我一個孤零零的呆在世上。也許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幸運兒,但我並不這麼想,我很寂寞,心裡太清楚了,我無論如何也逃脫不了與同伴相同的命運。不知怎麼,我現在竟然不恨秋風了,或許我對死亡已經麻木了吧,感覺很平靜,不再恐懼。

  又是一個秋夜,天出奇的冷。一陣風刮來,我發現自己飛了,或者是——飄落。只見那個我一直居住的樹離我越來越遠。閉上眼,“再見”……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片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片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