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習慣了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習慣了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季節雨似乎來的特別頻繁。我愛雨,更愛有雨的季節,因為這樣,我就有足夠的理由去傷感,去想念着誰,只是一個人的思念,也僅此而已。寒冷的空氣漸漸襲來,冷冷的我卻似乎沒什麼感觸,站在窗前默然的看着雨天,世界似乎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好靜好靜,靜的只剩下雨聲了,靜的讓人害怕,靜的快喘不過氣來了,突然心理浮現了一句:你習慣了嗎? 

  回頭看,已經一個人走過了那麼多天,每天都獨自走回家!少了一個人,每一個夜晚似乎變的好漫長,少了一個人,寂寞似乎更讓人發慌。天冷了,你加衣服了嗎?即使有再多的牽挂都已經沒有權利去表達了! 

  回憶也許模糊了,但它仍是很巨大!也許這樣的深夜會很漫長,眼淚要怎樣才可以讓它不留下來呢?是因為心還會痛嗎?哀傷的音樂,漆黑的夜,連綿的雨,總是能不斷讓人憂愁,總是讓人忍不住思念!而我卻只能問以下自己已經習慣了嗎?

您正在瀏覽: 你習慣了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習慣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