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七夕,已經習慣了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七夕,已經習慣了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就是七夕了,爸媽都有事,一個人在家,已經習慣了…看着窗外,每一對情侶都那麼的恩愛,想想自己,至今·孤單·一個人 

  吃着自己煮的泡麵,一個人聽着情歌,眼淚就留下來了··上QQ,看着你的頭像,依舊是那個顏色,我不需要你對我說什麼,也不需要你對我做什麼,我只要靜靜地注視着你,就夠了。 

  面涼了,一邊吃面,一邊流淚,淚融化在面中·· 

  我只需要每年七夕的這一天,有一個人陪我,我只要24小時的幸福,不可以嗎?這點要求都不可以滿足我嗎? 

  獃獃的、靜靜的注視着你的灰色頭像,希望它可以變亮,然後希望你對我說話,說什麼都可以,我只要你說話… 

  看着湖南台的一對對情侶,臉上都洋溢着滿滿的笑容,內心已經涼了許久許久…看着有一對情侶,男生每天在女生熟睡的時候,向全世界各地的網友,索要他們那裡的標誌性的景點,男生花了一年的時間,終於搜集了520張照片,向女友求婚。我覺得那個女生好幸福· 

  突然想起還要去醫院打點滴,穿好衣服就出門了,騎着自行車飛奔,眼淚變成了兩行線··任眼淚放肆地留着·· 

  打完點滴,從醫院回來,已經11點了,看着他的頭像,依舊是那個顏色·· 

  習慣了,已經習慣一個人吃飯、睡覺··

您正在瀏覽: 昨天·七夕,已經習慣了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七夕,已經習慣了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