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果愛忘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愛忘了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些話,來不及說了。總有一個人,是心口的硃砂,想起那些話,那些傻,眼淚落下。只留一句,你現在好嗎?”戚薇的這首歌讓我潸然淚下,讓我忍不住回憶那段青澀的往事。

  每個人心中總會藏着一個人,這個人,是有關18歲的青春,是關於成長的足跡,是關於美好的回憶,這個人你可以掛在嘴邊,整天的碎碎念,也可以實實在在的放在心裏面。決口不提,可心裡卻有如此的惦念。是啊,這就是青春。青春。不止是兩個字,也是兩個人,一個是她,一個是他。

  18歲的你,是否曾經有偷偷的注視過他(她)18歲的你有沒有為他(她)做過一些傻事。18歲的你有沒有因他(她)而改變,18歲的我告訴你。是的,我曾經這樣傻過……

  那年,我18歲,驕陽似火,頭頂着大太陽。手裡捧着一瓶運動型飲料,急急忙忙的奔向操場,眼睛直瞅着操場。看看有沒有他的身影,可是終究沒有看到他。以後的每天,我都會在這個操場等他,一天又一天,皮膚被曬得焦黑,以往還有朋友的陪伴,後來她們受不了酷熱的天氣,都漸漸的走了。操場上只剩下我孤單的身影。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他和一群男生,向操場走去,有說有笑的,陽光下他的笑容燦爛而奪目。我用盡生平最大的勇氣,把飲料遞上前去。他先是一驚,後來他無視的走了過去。依舊在說笑,依舊很快樂……而我當時的心情就像席慕容老先生詩里的那句話:“那掉了一地的不是花瓣,而是我凋零的心”。

  那之後,我突然醒悟了,開始忘掉那些事。開始努力的學習,開始為青春奮鬥。每天都是累着睡着的,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他。每當我想起他無視的走過時,我就會很努力,很努力……

  就這樣奮鬥着,時間總是過得很快。而今我或多或少的算個成功者,因為付出就會有收穫,努力了就會有成果,何況我用的是刻苦呢!如今的我向理想又邁進了一步,而讓我無法忘懷的是,那天畢業留言本上,讓我恨了整個18歲的他寫下了一句話:“有一種殘忍叫做激勵”。就是因為他的“殘忍”才讓我恍然大悟,就是他的“殘忍”才讓我努力奮鬥,也就是因為他的“殘忍”讓我淚如雨下,我甚至來不及說一聲謝“謝謝”。

  時光太過倔強,一直昂首向前,從不曾回頭眷戀和回頭張望,花大把大把的時間去細數一路走過荊棘是時的傷痕纍纍。然後,在角落裡,無助,迷惘,此時,卻是你給予我一雙豐盈的翅膀,讓我鼓起勇氣再次飛翔,那些早已掩埋掉的年少單純的夢想,如同摩天輪一樣相繼而來,永不破滅而我給你的愛,如同日復一日的時光,永遠向前奔流,永遠不會失去。

  關於我們18歲的青春,也就是這樣華麗的落幕,是我們還太小,是我們還不懂愛情,是我們成長路上的必經之路……

  那些美麗的回憶就讓我好好的記得,因為每個人至少要為青春搏一次。為青春而奮不顧身一次。

  如果愛忘了,請完整的給未來的她!

  靖邊中學高二:曹靖雲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忘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愛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