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愛,暖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愛,暖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只能是你先奪取的。

  ——干姐 

  夏天。 

  你拆開那個  ,看了一眼,丟下,跑了。 

  裡面便是你的屬性,兔子。 

  那個可愛的兔子,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你可愛活潑。那些凋零的花兒,被你弄得落湯雞般;窗外紛紛揚揚落下來的樹葉,被你塗上鮮艷的顏色。只是那些單調的色彩,你都會讚不絕口;只是那些弱小的白兔,你就會心動不已。你就是改不了,在我心中你就是個小孩,永遠的小孩。 

  在我的心裡,你留不下那個骯髒的背影。你的那些一筆一畫,都會刻在我心中的深處或許那就是我對你的愛吧,你總會說,友誼萬歲,姐姐萬歲! 

  走過了山山水水,腳下是高高低低;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 

  你喜歡兔子,它可愛,你又是屬兔的,何況我也是。你收集到兔子,總會以最快的速度拿給我看,那時,我只是笑了笑,你,就像兔子般可愛。 

  可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誰也不能讓這世界停下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你去了外地,卻留下你心愛的兔子。我會記住,我們共有的歡樂,我會守護,我們回憶的拼圖。快樂是你給我的的禮物,不管這個世界多冷酷,朋友間的祝福是不倒的心靈支柱。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負着所有的願望,那它一定會努力的閃爍着。看見那顆最亮的星星嗎?那是我為你許的願,願你快樂,願你幸福…… 

  兩年後,我猜對了,你變了…… 

  有人說,你為了一個水晶球,拋棄了一個朋友,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活潑了…… 

  兔子開始不吃東西了,應該,應該是感應到了吧。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拋棄了朋友,但是,我會相信你的,你一定是有苦衷的,一定,一定。畢竟,我只是比你大15天。畢竟,我們是青梅竹馬。畢竟,我們的性格差不多。畢竟,你是我乾妹…… 

  當你凝視遠方的時候,你的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你是否會有一種莫名的悸動,你是否知道那是因為我在遠方默默地祝福你。即使黑夜總比白晝長,但有明月相望也是幸福;即使憂愁總比快樂多,但有夢想相隨也是幸福;即使失敗總比成功多,但有希望相伴也是幸福。  

  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置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粘貼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打印你迷人的笑容! 

  原來,你搶水晶球,是因為那個水晶球是別人偷來送給那個人的,她只是想幫她背黑鍋,可是卻被誤會,怎麼解釋都不行。 

  當新年鐘聲敲響時,世界在絢麗的煙火中綻放,我就是那根火柴,點燃你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暖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愛,暖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