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親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親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 

  眨眼間六年間的時光過去,我從小學升上了初中。一年級的時候我還清楚的記得,剛剛踏進校園,我是懷着憧憬,對校園裡的事物都很好奇,還有對高年級的嚮往。可是光陰似箭,為什麼要怎麼早的離開母校,離開同學,離開老師。當我走出校園的那刻起,就註定要分開了,我是多麼的不舍,是多麼的不捨得離開母校,離開你們啊!可是,上帝就是這麼殘忍。老師的確要感謝你們6年來的陪伴。把我這個不懂事的的小孩帶大。6年來,你們的批評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告訴我怎樣學習,怎樣做人。你們的教育讓我在學習的道路上更上一層樓。唐老師沒有您的批評,怎麼會有現在的我。袁老師沒有您的細心教育,我的學習成績怎能突飛猛進。姚老師,沒有您的耐心指導,我怎能有現在的成績。老師,你是紅燭犧牲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是我的再生父母啊!爹娘生育了我們,而老師您教育了我們啊!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6年來,我長大了不少,也懂事了不少。老師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親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