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你,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們性格各異,教學的方法更是各有千秋。但是對學生的感情都是一致的,那就是關心,愛護。當然,老師也不例外。

  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兼班主任,三十歲的樣子,個子不高,說話的時候臉上總是微笑的。我們都很喜歡她。我們喜歡她上課時輕快的語調,像一泓清水滋潤我們的心田;我們喜歡他沒事的時候,和我們坐在一起拉家常,說她喜歡我們班每一個同學,也聊她先生和她六歲的女兒。我們特別喜歡為在老師周圍,看她批改作業。做得好,她會用紅筆畫上一條一條帶圈的波浪線,在我們的心裡就像天上的彩虹一樣美麗。

  她在上課時非常認真,就像一上課我們就被帶進知識的海洋,不管是學什麼內容,不管我們會不會,老師都會把全班教得會為止,就這樣的精神,使我們班數學的成績在年級上名列前茅,我們要感謝老師。有時,老師在上課時會給我們講許多好笑的幽默笑話,讓我們在辛苦的學習中得到一種緩解,讓我們感到學習的樂趣。郭老師也有不乏嚴厲的時候。

  一次,我們幾個同學沒考好,被她領到了辦公室,她的樣子真嚇人,我們都不感直視她,她讓我們伸出手來,讓我們清醒下。我們心都綳得緊緊的,咬緊牙根。驚呀中發現一點也不痛,她下手是那麼的輕。我們知道,會有哪個老師願意打自己的學生呢?無非想讓我們學好一點罷了。有一次,老師因闌尾炎,住院了。我們都很擔心她,但反而老師更擔心我們。我們曾去過探望老師,老師看見我們也非常高興。老師跟我們講的第一個話題還是關於學習的。她問我們最近她不在時學得怎麼樣,有誰出了什麼問題……我們聽了老師這番話,都非常感動,我們都了解她的心意。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負責,敬業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