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淚知道,她不會忘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知道,她不會忘記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她以前不想住校,是怕慢慢的會忘記小荷的朋友,她說服了家人沒有去住校,雖然學校離家裡不是很近。她現在為了忘記小荷的朋友和在小荷所發生的一切,她又說服了家人想去住校。而如今竟是自己主動提出來去住校,連她的家人都感覺好奇怪,連我這個好友都有點納悶。

  她為什麼想離開小荷,想去忘記那些朋友呢?我不知道她離開小荷真正的原因是什麼,但曾經聽她說過在小荷有一些事困擾着她,讓她很累。她曾經認識一個自認為很好的朋友,這個朋友欺騙了她,她很難過,她說比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欺騙她還讓自己心痛,有很多事情她都願意告訴他,她很相信這個朋友,而這個朋友對她說的話,後來她發現是騙人的。我說,他也許是有原因的,她說不論什麼原因最不能容忍別人的欺騙,每當發現這個朋友的謊言時,這個朋友每次都有很好的理由去解釋,然後在說“對不起”,她說她不想在這樣下去了,感覺很累,她說,人與人之間為什麼不能坦誠相處呢?她不想生活在謊言中。認識那麼長時間的朋友了,有時看的比現實中的好友還重要,沒想到那麼相信的朋友會給自己帶來那麼大的傷害。現在她說起這些事的時候,眼裡還含有淚花,我知道她想忘記這一切,但是她的眼淚告訴我,她不會忘記。我說,你們不一直很默契嗎?你們的認識到現在的過程不是很值得留戀和回憶嗎?你不一直說這個朋友的作文很好嗎?肯定人也不錯了,在小荷那麼受歡迎的一個人,就被你給否定了。她說:你知道被一個很好的朋友所欺騙的那種感覺嗎?是的,我也有過那種很痛的感覺和體會。

  當初我們一起來小荷的,說時話我也經歷過一些傷心和很無奈的事情,後來我也離開了小荷一陣子,不過有時還是抽點時間想上小荷來看一下,雖然是隱性埋名換了現在的ID,朋友並不知道我是誰,但我知道他們現在都生活得很好,我也就放心了。

  她告訴我,她以前做過很多多餘的事。她曾經以為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是幫助朋友,但後來都證明了她所做的一切好事實際上都是多餘的,她知道后很傷心,以為那是在關心她的朋友,實際上她的朋友生活的很開心,根本不用她去操心。最後她的姐姐都告訴她:不要去操網上朋友的心,他們自己的事,他們會自己處理好的,你連他們真實的身份都還不知道,也不知是什麼樣的人,你關心他們有用嗎?難道你們的友誼只靠一台電腦和一根電纜就維持住了嗎?你還是好好珍惜你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吧。她說,她現在不想再做那些無聊的事了,她有時都感覺自己好累。是的,在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多關心自己的親人、朋友和同學,自己應該是知足的。網絡上的友情雖然有真實的,但畢竟還是虛幻的,看不見,摸不着的。

  有一次,我去宿舍找她,她告訴我說,也許是換了一個環境生活和學習緊張的原因,她感覺她的那些朋友都變得好遙遠好模糊,好像真的變成了她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她說很怕進入小荷再觸景生情,忘了就忘了吧,遲早有一天就是再好的朋友也會分開,也不會一背子呆在一起的,總有離別的時候。她不想在經歷那樣的事了。在她說的時候,我又看見了她眼裡的淚花,雖然她站起來轉過了身子想去遮掩,但還是被我發現了,她的眼淚再一次證明了,她不會忘記在小荷所發生的一切。

  我想:她也許真的被傷得很深,想選擇放棄和逃避吧,但對她來說要讓她忘記那些朋友和在小荷所發生的一切,也只是暫時的忘記吧。祝願她能開心快樂,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眼淚知道,她不會忘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知道,她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