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種感情叫親情,有一種大愛叫無私,有一個地方叫家,有一種話語叫嘮叨,有一個天使叫母親,有一種呼喚叫媽媽。

  人生之路太長,望不到盡頭,岔路太多,有點兒迷茫。一直有個人陪着我,牽着我的手,指引着我,教會了我一個又一個的道理,讓我做出一個又一個的選擇,讓我不再呆立,遲遲不動,讓我邁動前進的步伐。那便是母親。泡沫再美,終究要破滅;路再遙遠,終究要走到最後;我們再幸福,終究要回過頭墮落於懸崖;然而時間再長,終究會有母親的陪伴。

  媽媽,一個多麼溫馨的名稱。下雨天,總不會忘記給我送傘;打針時,總會給我買好多好吃的;吃飯時,總會往我碗里不停地夾菜;睡覺前,總是不厭煩地叮囑我回憶一下今天學的內容;半夜了,總是會悄悄地起來給我蓋被子。

  我是深冬出生的,不知道母親是如何熬過去的,我相信她定有天使的魔法。

  母親是一位天使,一直守護着我,看我一點一滴的成長。

  那一瞬間,我將永久地記得。那晚11點了,我被燙傷了腳,母親背着我去一個阿姨家,找燙傷葯。那情景,我一直都記得。那夜在母親的背上,手搭在前面。有一種溫熱的液體流下,那是淚水。天使的淚,不知是悔恨,還是擔心。母親,其實我一直都想和她說,媽,我並不怪她,雖然是她燙傷的,但那也是無意的。媽媽終究還是用那天使般的力量將我醫治好了。其實在親情中並沒有什麼好計較的,只要相互體諒,那麼一切問題都沒有了。我相信,在大多數家庭中,沒有哪個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也沒有哪不孩子不愛自己的父母。只是沒有好好地溝通過,不理解對方,愛錯了方式。

  小時侯的我很愛玩,雖然家裡有很多的獎狀,成績也一直處在中等,也不穩定,經常波動不平,母親總說我容易驕傲,而我卻那麼的不懂事,總是會狠狠地把門關上,爾後一個人躲在房間里哭泣,怨恨母親的不理解,其實我又何曾理解過母親的好意。直到三八婦女節,我送她一束花,她的笑靨如此美麗,像一個天使一樣,其實母親付出了那邊多,也就是這樣容易滿足,即便是一個輕輕的問候,一份小小的禮物,一點微不足道的報答,感謝您一直陪伴着我。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擢英中學初一:卓程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