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單翼(四)激戰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四)激戰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正要解釋,只見兩到黑光閃過,這兩個精靈便被粉碎了. 

  "神不需要多廢口舌,特別是面對敵人!"黑無情地說道. 

  真不愧是破壞之神!望着黑離去的背影,我感覺黑太無情了!兩個活生生的生命轉眼間便隨風逝去. 

  "白,還不快跟上!"黑扭過頭來催促到. 

  "哦!"我加快了腳步. 

  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才來到姐姐的宮殿.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中央用水晶堆起來的樓梯,這段樓梯一直通到姐姐的卧室.左邊和右邊是白玫瑰花叢,中間是一個小型噴泉,裡邊有一個雕塑,是一個男人的臉.上面是露天的. 

  這時,姐姐卧室的門突然響了.一個女人走了出來.她的眉毛彎彎的,鼻子挺着,嘴角微微上翹.頭髮卷卷的,隨意的披在肩上,身上穿着一件淡粉色的禮服. 

  "妹妹!" 

  "姐姐!"我正要撲過去擁抱她,卻看見一道閃電正劈向姐姐.我認出是黑的法術. 

  "小心!"我驚呼到. 

  姐姐早就察覺到有殺氣,嘴裡念了一道咒語,只見姐姐的頭髮被束成了馬尾,衣服一下子變成了紫色戰袍.她敏捷地一躲,閃電劈在了她剛才站的地方,劈成了一個巨大的坑. 

  "黑?你什麼意思?為什麼要這麼干?"姐姐不解地問到. 

  "不為什麼,王想殺了你!."黑邊說邊拔出了自己的寶劍,那是用仇恨和鮮血化成的魔血劍,可想它的破壞力有多麼可怕!一般人不可使用它,除非——使用者的心裡有一股強大的怨恨之情. 

  "我早料到了!好吧!黑、白,咱們今天就做個了斷吧!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白,對不起了!"姐姐拿出了她的武器——玫瑰劍.這是一把超恐怖的劍,只要輕輕一揮便地動山搖,唯一能與它媲美的也只有魔血劍了. 

  "白!你去消滅精靈!"黑命令道. 

  "恩!"由於我還沒有滿18歲,在神界之中,不滿18歲是不能擁有武器的.   

  天空下起了雨,不!不是雨!是玫瑰刺!它密密地向黑沖了過來,無處可逃了!只見黑冷笑了一聲,一揮手中的劍,刺便消失的無影無蹤.忽然,黑消失了,姐姐慌了一下,立刻用餘光觀察了——不在左邊,右邊,前邊,後邊,下邊,那就只能在上邊了!"喝!"姐姐一抬頭,黑張着翅膀俯衝了下來.馬上就要逼近了!姐姐向後一退,用劍擋住了黑的魔血劍,剎那間發出一道耀眼的光芒,宮殿立刻塌了. 

  我正在專心消滅精靈,沒來得及躲,一塊大石頭砸向了我.我忙抬起手臂,作了一個本能的自衛動作.這時,黑突然飛了過來,一把把我抱在懷裡,帶着我向洞口飛了過去. 

  終於,我們飛了出來.黑慢慢地把我放在一塊石頭上,說:"白,你呆在這裡不要動,我馬上就回來!"說罷就飛走了. 

  我呆在石頭上,心裡很不安,總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我沒法讓黑孤軍奮戰.於是,我張開了翅膀,朝着黑的方向追了過去. 

  黑這邊戰況升級!經過幾回合較量后,白玫瑰說:"我們速戰速決吧!"於是,黑和姐姐同時念動了一條咒語,瞬間,天昏地暗,一條黑色閃電向姐姐逼了過來,太快了,姐姐還沒來得及躲就被擊中了.天空又下起的玫瑰刺雨,比剛才要密集的多,黑無處可逃了!這時,我正好趕了過來,看見刺雨已經逼向黑了,我一個"瞬飛"(以最快的速度飛)飛了過去,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黑,千萬枚刺射向了我,只感覺一陣鑽心的疼痛,我暈了.我以為自己要死了,在閉上眼之前我又看了一眼黑,他不停地搖着頭,眼裡竟有了淚水."夠了,看到你為我哭就夠了……"我心裡默默想着.然後我就不醒人事了,似乎聽見黑在吼叫我的名字……

  (謝謝大家的觀看,下集——《懷念那朵玫瑰》,即將講述白玫瑰在臨終前告訴我的真相,精彩不要錯過哦!)

您正在瀏覽: 單翼(四)激戰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四)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