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單翼(二):夢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二):夢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是哪裡啊?"我剛一睜開眼,就看到到處是皚皚白雪,遠處有一座冰山,上面零星地散落着幾座宮殿.哦!原來我在黑的夢裡.這大概在雪國吧!因為太耀眼了,我趕忙又把眼睛閉了起來. 

  突然,遠處傳來一聲呻吟聲.我不得不睜開了眼,一副可怕的景象出現在我眼前:黑躺在地上,戰袍被撕得七零八碎,鮮紅的血液染紅了白雪.雪神就站在他的面前,她穿着白羽毛作成的鎧甲,眼神充滿了憂鬱,好象黑的眼神一樣.她手中緊握着的兵器——冰雪弓箭 上濺滿了黑的血液.我突然發現她那雪白的戰袍,白色的頭髮,還有那雙翅膀.好象我,但一看到她的表情又感覺很陌生. 

  "為什麼?為什麼要殺我?"黑無力地呻吟到. 

  "不為什麼,這是王的命令!"雪神冷酷無情地說道.她邊說邊舉起了弓箭,那雙顫抖的手拉緊了弦,她要射了! 

  "不!"我大叫到.我張開了自己的翅膀飛到了黑的面前,用自己擋住了他那鮮血淋淋身軀. 

  雪神好象沒看見我一樣,她那潔白的手指鬆了,箭便“嗖”的一聲朝我射了過來.我閉上雙眼,等待着死神的來臨.為了黑,值得…… 

  "咦?箭怎麼還沒有射過來?"過了一會,我睜開了眼睛,雪神已經不見了蹤影.再朝身後看看,黑已經死了.原來,我只是在黑的夢裡,我只是一個虛擬的人,箭穿過了我的身體射進了黑的心臟. 

  我暈旋了,只記得周圍一片白,接着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第二天醒來,我躺在床上,頭暈得很.一睜眼便看見了黑坐在我身旁.他盯着牆壁,那種感情又出現在我身邊,通過黑的夢,我稍微懂了一點:"他恨雪神!因為雪神曾經想殺了他!但我為什麼又會感到巨大的憂傷呢?在夢裡,他不是被雪神射死了嗎?但現在他為什麼還活着??" 

  我還沒有來得及思考,黑已經看見我醒了,急忙問我:"你沒事吧?昨晚聽僕人說你竟然暈倒在窗前." 

  "哦!大概着了點風寒."我應付着,雖然這理由有點荒唐,但我不能告訴他我跑進了他的夢. 

  "馬上要出發了,你可以嗎?我向王說再派其他人和我去吧!"說完,黑就要走,我趕忙拉住他的手,說 

  "只是一點小感冒,對於神來說不算什麼,更何況我是王的女兒啊!"我半認真半開玩笑地說. 

  "好!那你準備一下,咱們立刻出發!"黑扇動着他的翅膀,慢慢地從窗戶飛了出去.望着他離去的背影,我想:"黑到底發生和雪神發生過什麼樣的事呢? 那雪神現在又在哪裡呢?唉~只有王知道吧!"

  (謝謝大家的觀看.下一集——《起程》,即將講述我與黑冷在路上發生的事,並且進一步了解黑與雪神之間恩怨.大家一定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單翼(二):夢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二):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