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單翼的天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的天使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百花爭艷,草長鶯飛的春天沒有給這個還尚於懵懂的女孩葉冰凝一絲溫暖——春天,一直是葉冰凝無可揮去的夢魘。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葉冰凝開始迷上了孫燕姿的《遇見》。因為她明白,遇見她,亦純屬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當葉冰凝進入這所在眾多學院中脫穎而出的學校時,心中便已經抱着“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打算了。可是令她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在這所如同監獄般,鎖住了花季少年的夢想雙翼的學院里,她竟然遇到了她人生中的一顆她生命中的啟明燈。 

  那是一個恬靜的午後,陽光在近乎透明的玻璃窗上折射出和煦的暖色。在這樣的午後,坐在青藤椅上眯着眼慵懶地看那如同水晶般璀璨的陽光,耳邊再響起那些或煽情或輕描淡寫地音樂是最好不過的了。只是可惜就算是陽光儘力而為也突破不了這所學院所謂的屏障,只好不甘心地聽着那輕微的沙沙的筆尖流動的聲音。那聲音整齊而又冗雜,似乎在訴說著一個無法詮釋的規律。 

  我想如果陽光足夠細心那麼它便一定可以發現在這毫無生機、千篇一律的校園中還有一位女孩痴痴地望着窗外的陽光心中想着一些無以言說的事情。這一切都和在這所校園中發生的一切事情格格不入。 

  就在不知不覺中葉冰凝手中的筆亦開始流轉於素紙上,一個個雋秀的字母如同被施了魔法般拼成簡短卻意義深刻的單詞——tool. 

  突然葉冰凝的耳畔響起了如同銀鈴般的笑聲,笑聲打破了原有的寧靜,給這所學院抹上了活力的色彩,此時就連窗外的陽光也似乎重新恢復了遠超於以前的力量從而繼續向那道屏障進攻。葉冰凝突然感覺陽光已經滲入了這所毫無生氣的學院。然葉冰凝已成為全班同學目光的聚焦點,那一張張還殘留着稚氣的面容上充滿了疑惑。這一切當然全功歸於那位“不速之客”。 

  “真沒有想到你也喜歡傀儡娃娃呢。”那位不速之客突然說話了,就如同她憑空出現在這所學院般。 

  葉冰凝的瞳孔慢慢變大。那淺茶色的眸中寫滿了疑惑。 

  “咯咯~你一定是想問我是怎麼知道你喜歡傀儡娃娃的吧?低頭看看你的筆記本,不久知曉了一切啦?”那位神秘女孩又笑了起來,陽光終於突破在最後一道防線舞蹈在神秘女孩的身邊,在她琥珀色的眼眸中印出閃光點點。 

  葉冰凝微微頷首,笑容很是拘束:“抱歉呢,一時走神,就連自己也沒有察覺到自己做了這樣的事情……” 

  神秘女孩看了看那張寫滿了tool的紙,理解地笑了笑:“其實每一個傀儡娃娃都是一個單翼的天使。因為它們太叛逆了,所以上帝才會懲罰它們,讓它們成為名副其實的傀儡的……你知道么?從我看到你的時候,我就斷定你就是一個單翼的Angel.但是,請不要輸給百般無聊但是足夠征服一切的學業好么?你要擁有自己的思想,學會獨立自主呢。” 

  女孩看了看若有所思的葉冰凝,微笑着離開。 

  葉冰凝抬起頭,看着女孩離去的背影,莞爾一笑——其實你是不知道的吧。就在這個美好的春天裡,我失去了最愛我的親人。謝謝你讓我擺脫了悲哀絲線的控制呢…… 

  你知道么?你是我那無邊無際的夢魘中無可遮攔的一抹極光。從此照亮了我整個世界。 

  她說,我遇見你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單翼的天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