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內蒙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內蒙古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內蒙古

  小店區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劉昊原

  印象中最有趣的遊玩,就是我們一家去了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地方——內蒙古。

  去得時候,我坐在車上想:“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草原會有這首詩描繪得那樣美嗎?

  八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那裡風景真是美不勝收啊!草綠綠的,天藍藍的。草原到處都是牧民們賴以生存的氂牛和馬兒,還有羊群。馬兒地頭與嫩草親吻,一動不動,像是一幅風景畫。草原上的野花隨風飄動,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園。這裡處處可以看到牧民的棲息之所——帳篷。五彩繽紛、形狀各異。接下來,我又騎了一匹白色的馬,讓我想起了《西遊記》中的白龍馬。唐僧他們師徒四人是否來過這兒呢?

  這時候,草原一夜一次的演唱會開始了。有彈馬頭琴的、跳蒙古舞的。我又去吃了烤全羊,我還喝了點兒酒呢!

  我有空還要去內蒙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內蒙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內蒙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