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內蒙古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蒙古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舅媽帶我和媽媽去了她的故鄉位於內蒙古的二連浩特。

  經過20幾個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來到了舅媽家,一下車迎面的新鮮空氣撲鼻而來,送爽的涼風撫面吹來,使人神清氣爽。“這兒可比我們那裡涼快多了,幾乎可以穿長袖了吧!”我問道。“那是,這兒是早晚冷,中午熱,晚上出來一定要穿外套啊。”舅媽說。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恐龍化石基地。世界上的第一個恐龍就是在這兒發現的,這兒有三角龍……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恐龍。不僅如此這兒還有一大片人造的白骨森林,遠遠望去冷峻的氣勢,讓人不免有一絲寒意。走進森林,我忽然覺得自己像神廟逃亡里的冒險者一樣,時不時就會被吃掉,危機四伏。走出森林,仰望天空,天藍藍的好像一塊藍地毯,朵朵白雲在天空無憂無慮的飄着,我真想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就這樣今天的旅途就結束了。

  接着我們來到了伊林驛站,驛站旁邊有3隻雕塑的駱駝,一隻駱駝神奇飛揚,好像它是一位勇往直前,抗爭到底的英雄,高昂的直立在驛站的前方;另一隻駱駝高高的昂着頭,背上還馱着一推包袱,好似一位受人尊崇的一位老者,為人們講述生的道理;還有一隻小駱駝,它神采飛揚,在驛站的左邊快樂的嬉戲着,頭上還有一隻美麗的蝴蝶,它們兩個像一個個天真的孩子似的,無憂無慮的在驛站生活着,為人們帶來無窮無盡的歡樂。

  我們還去了看了大力士比賽,兩位大力士已經斗的滿頭大汗了,可他們還是在繼續,一旁的人們在那兒歡呼,為他們加油,1--2--3!第一個大力士贏了,他舉起自己的雙手,為自己歡呼,高興極了,不一會兒大力士比賽就結束了。我們的內蒙古之旅也結束了。

  再見,恐龍基地,再見內蒙古,我在明年還會回來的!

  湖北荊門掇刀區荊門市竹園小學五年級:開心書蟲

您正在瀏覽: 內蒙古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蒙古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