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內蒙古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蒙古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內蒙古遊記

  李宇雯

  內蒙古是個山色迷人、物產豐富的好去處。

  內蒙古的山、水、天、地,都是非常美麗的。這裡的山高高的,是一望無際的連綿起伏的;這裡的水,是清澈的,是涓涓細流的河水;這裡的天,是藍藍的,各種各樣的雲朵布滿天空。天空就像一個魔法師,天上的雲一會兒變成老鷹;一會兒變成一隻活蹦亂跳的狗;一會變成一匹駿馬,它緩緩地走來,停了一會兒,它走了。好像是有個人騎在了駿馬背上,駿馬才跑開了。

  在高高的山頂上,還有些野蘑菇呢!

  據說:有野狐狸生孩子后,不應該對它大喊大叫或是大喇叭,如果有這種情況,母狐狸就把小狐狸的頭給吃掉呢!

  內蒙古有很多特產。比如:烤全羊、牛肉乾、鹿肉野蘑菇醬等等。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好吃的東西、好看的風景,那就親自去看一看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內蒙古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蒙古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