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壩上草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壩上草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地方,就是那不得不讓我驚訝的、讚歎的——壩上草原。 

  美麗的天空,對應着綠色的草地,我,就在那綠色的草地上,盡情的欣賞風景。 

  我來到了百花坡,那滿野的鮮花使我心曠神怡,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粉的,我和全家人動手一起採花,編花環,不一會兒,每個人的頭上都帶上了一個漂亮的花環,我們在百花坡上合了影就走了。 

  我們全家又來到了月亮湖,從遠處望去,整個湖面彷彿是一輪圓圓的明月,又像一面大鏡子,鑲嵌在綠色的牆壁上。我走近水邊,湖水清澈的倒映着我的影子,我輕輕的點了一下水面,“啊,好涼啊!”說完,湖面上盪出一道道漣漪,好看的很。空中一片晴朗,藍色的天空倒影着藍色的水,顯得更加藍了! 

  欣賞完了風景,全家人都累了,我們坐在車裡,把水果和在家準備的食物拿出來,吃飽后,我躺在柔軟的草地上美美的進入了夢鄉…… 

  啊!壩上草原,你真可愛!(指導教師 郝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壩上草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壩上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