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壩上草原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壩上草原的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壩上草原 

  在豐寧,有一個美麗的草原,叫做壩上草原。我早有耳聞,真想親自去看個究竟,這次終於能親自探探這美麗的壩上草原了! 

我們坐着大巴,走了幾個小時,終於快到了壩上草原了。這段路走的,時而驚險,時而平穩,還時不時的跌跌晃晃,令人膽顫心驚,平生沒走過這麼險的路…… 

  哇!美麗的草原終於到了,我也終於領略了這壩上草原的美麗,這壩上草原不亞於其他草原。當其他草原還是光禿禿的時候,而壩上草原卻是遍地的綠草。初入草原,撲鼻的是一種城市裡沒有的芬芳清香,是人頓時感到清新。坐在草地上,也忘記了所有煩惱,只留下了快樂!我騎着黑色的馬兒,在草原上慢跑,觀光着草原的美景。草原的地面有突着的,也有平着的,凹凸不平,馬兒一顛一顛的,感覺還不是一般的舒服呢!還有一些可愛的小羊,正專心地咀嚼着小草,細細地咀嚼着……這幅畫面可真像人間仙境啊! 

  初次來到豐寧的大草原,感到步入仙境。這種美是一番獨特的美,是獨一無二的,是上天所賜予的最美的美!

您正在瀏覽: 壩上草原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壩上草原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