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羽毛球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大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一個人在家裡沒事看電視。

  此時,門外響起了“咚咚咚”的敲門聲,向外一看,朋友那雙好奇的大眼睛正向里張望,打開門后,他想和我一起去打羽毛球,我們高興地拿起羽毛球出去了,一路上蹦蹦跳跳,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這傢伙跑得倒挺快,大概是很久沒打羽毛球,興奮過度吧。我也很激動,這可是我的強項,想到呆會可以……心裡不禁樂開了花。

  大街上汽車和行人都很少,也比較寬闊,正是打羽毛球的好去處,哲思天也真奇怪,明明是夏天,可太陽的脾氣也不像往常那麼暴躁了,溫柔了許多,不是有陣陣涼風吹來,愜意無比啊!

  好天氣加上好心情,自然能有好的發揮了,我的朋友一發球,我就瞄準了,大腦立即反應過來,“接招”,幾個大步一邁,球不偏不倚,正對着我飛過來,拿着球拍的手一揮,球又像子彈似的飛出去了,竟剛剛擊中他的腦門,他一聲驚呼,說我欺負他,我說:“呵呵,技術還精湛吧?”(其實我也沒想到會剛剛打到他的腦門)接着又該他發球,一發力,球飛出去了老遠,從我頭頂上“勇往直前”我跳起來攔截都未及其高度。無奈。把球撿起來后,我向中線越走越近,準備發球,“好小子啊,看球!”

  “你……你想幹什麼,”他連連往後退,“呀!!!……”伴隨着我驚天動地的吼叫,我的手一揮,卻只在球上輕輕那麼一點,球彈起來后,垂直下墜,只見老遠的他飛快地跑過來,卻也未能力挽狂瀾,他道了一句:“爾等之奸詐,我彭某愧不能及啊!”(忘記介紹了,他也姓彭)“哪裡哪裡,閣下謙虛了。”我拱手道。

  後來,又有一個人加入了我們的“羽毛球大戰”中,這是我朋友的朋友,我當然不認識了。一開始她打得很拘謹,我也只好這樣應付着,後來就不同了,越打越熟,節奏越來越快,累得她氣喘吁吁,最終,她光榮的——被我打敗了。我開玩笑地對他們說:“我在哪裡都不會敗的,現在,吾乃東方不敗。”

  “不信,我和你換個位置,”我對朋友說。結果,我後悔就後悔在這了,換了后,我就成了“西方要敗”了,原來西邊逆風啊!難怪我會勝過他們呢……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