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羽毛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羽毛球,因為羽毛球是全身運動的。我雖沒有林丹那樣強健的體魄,沒有張寧堅強不屈的奧運精神,沒有鮑春來精湛的球技。但我有着崇高的熱情去面對羽毛球。 

  “多做運動身體好。”這句話一點兒都沒錯。我覺得做運動不一定是要做大量的,只要配合自己的體質,符合自己的性格便可。我個人就對羽毛球這種運動最感興趣了。羽毛球令我着迷,因為每次打球我都會全身心地投入。每天下午放學后我都會在學校與我的師傅一起打球,我師傅叫小徐,因為她打球很厲害,所以我拜她為師,她一放學就來教我打球,所以我的羽毛球技術才有所提高。每逢星期六,我都會和朋友一起去打球,不斷練習,務求能得到進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有的是演員,有的是歌星。我也有自己的偶像,那就是經常在各項羽毛球比賽中獲得冠軍的中國選手——林丹。我崇拜他不用說是因為他的球技,一個打遍天下無敵手的羽毛球健將,一個具有“超級丹”稱號的英雄。 

  我的夢想就是進入中國羽毛球隊,為中國拿下一枚金牌! 

  我愛羽毛球運動。羽毛球,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