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羽毛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羽毛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羽毛球 

  一回憶起寒假中最快樂的事,我的腦海中就會立馬浮起那“快樂”的羽毛球。 

  因寒假作業早早的做完,而每天“遊手好閒”!除了看書,再沒有什麼能讓我提起精神的了。大人們看了,就很不是滋味,便給我和哥哥買了套羽毛球,使我們的寒假生活充沛了起來! 

  每天早晨,吃完早飯,看會兒書,便和哥哥一起(當然,大人們也會時不時的來參與)下樓打羽毛球。 

  開始時,我總覺得是不是球拍出了問題?讓我每一球打的都是那麼的“爛”,可,這又是不可能的。看着爸爸、媽媽打的球,真讓我打心眼兒的佩服,便下定決心要超過他們。時間長了,我從不知不覺中慢慢的進步了,只是賽場上的嘆息聲依舊是我的,不過,別急,慢慢來嘛! 

  看!那羽毛球又一次的奔向了我,我從直覺中斷定它可能“能量不足”了飛的並不遠,這可怎麼辦?急中生智的我立刻向前奔,來了個“猴子撈月”!嘿,過去了。沒想到爸爸的速度也是那麼的快,立刻來了個“猛抽”,啊,快往回跑,好機會,我也來了個“以牙還牙”!就這樣,我和老爸連“抽”了好幾個球。最後,我還是“光榮”的輸了,我甘拜下風。但,我的心中還是很高興的,因為老爸說我“進步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吶!經過幾天苦苦的練習,我還是以令人滿意的“成績”打敗了老爸! 

  是啊!只要你用心的做一件事,努力、奮鬥向前進,一路沒有不可能!在陽光下,我就像那隻的羽毛球,在和煦的風中,不停的跳躍,永遠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羽毛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羽毛球 暫無評論